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相信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相信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嗬!中隊長還學人偷錢,真不知道‘羞’字該如何寫!”  

  “這樣的中隊委,根本不稱職!”……  

  聽着同學們帶刺的話,我哭泣着解釋:“聽我說!不是我!不是我!我沒有偷黃釗安的錢!我是清白的……”  

  “哼,做了壞事,有誰會承認啊,你可少來這一套。”  

  “不……不是我做的。”我帶着哭腔說。可是大家根本不容我說話,我真成了“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同桌昨天交從伙食費時,退回了七元,其中有兩張是一元,現在不見。而昨天,我在幫黃釗安找作業時,翻動過他的書包,現在,錢不見了,他就“控告”我偷他的錢。其他同學得知此事後,都幫腔:“中隊委是小偷!”我唉聲嘆氣地想:為什麼……為什麼同學們不相信我呢?我可沒偷黃釗安的錢。我一把嘴哪拗得過幾十把嘴,只好難過地趴在桌子上哭着。  

  “走,我們去告訴老師!”其中一個同學對另一個同學說道。不一會兒,老師來了,我趕忙抬起頭來,本以為終於有一個知心人能聽我申辯,可是,事與願違,老師聽了那些同學添油加醋的話,什麼也沒搞清楚,便把我叫到辦公室,板著臉,嚴肅地對我說:“你身為班幹部,竟然也會做這種不知恥的事情,枉我對你如此信任,可你卻令我如此失望!”“老師!”我噙着眼淚接下去說:“真……真的不是我,罪魁禍首另有……另其人……”沒等我把話說完,老師便把話匣子給搶過去了:“那麼多人指證你,你還想抵賴嗎?難道那錢會不翼而飛嗎?晚上寫一份檢討,好好的想一想,你這樣做對嗎?”我的心被老師的像支支利劍似的話語深深地刺傷了,心裡像倒翻了五味瓶,真不滋味。我思緒萬千:哎,老師,你一向做事很明白事理,怎麼……怎麼這次你會不分青紅皂白,顛倒是非呢?我是多麼難過啊!回家的路上,我不斷抽噎着,微風吹來,路邊的樹木“沙沙”作響,好像在安慰我;小喇叭花垂下了頭,好像在為我而感到傷心;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為我伸冤。晚上,面對着原稿紙,我的眼淚再次情不自禁地奪眶而出,我難過地在紙上寫了六個大字:錢不是我偷的。  

  我多麼希望老師能相信我、理解我,我多麼希望老師以後處事能先調查清楚,三思而後行,這樣,才能避免冤枉好人。

您正在瀏覽: 請相信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相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