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單純父愛,清澈兒女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父愛,清澈兒女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那麼不易表達,卻又是最容易看透,對子女的那分情,如山,如靠山;如泉,如甘泉。

  兒女也知回報,也在默默中愛着那個一直默默的父親,一個動作,換起多人塵封已久的兒女心。

  正當我和同學在體育課閑的無聊的坐在操場時,一個單薄的背影闖入實現,那個背影,不高大,卻又透着一股頑強。那是一個殘疾人!我緩緩站起來,他走想的那個方向,正是學校的幼兒園,他一瘸一拐的走向那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天堂,許多同學都看他,我在看的時候,眼睛怎麼流水了呢?那是水嗎?那個背影在無數目光里漸漸淡去消失……我在想,小孩子的內心是脆弱的,他的子女會不會在意他來接送。我的眼神被那個父親吸引了,我期待着那個背影再一次回來。一會兒,在人海中,我一眼就看到了那個背影,不同於剛才的是,他的身旁,多了一個精靈的小姑娘,小姑娘在他的身旁活蹦亂跳,燦爛的笑臉送給了父親。她的父親回了她一個如山般的笑,讓人覺得很安心。當別的孩子對着她的父親指指點點時,那小女孩並沒有因此和父親保持距離,而是挽着父親的手臂,扶着他走,小小的步子緊跟着父親,臉上還掛着那個聖潔的如天使般的曉。那個父親顯然沉浸在了女兒的愛中,寵愛的摸了摸她的頭。這一個溫暖人心的畫面,我相信,哪怕心如堅冰,也會被陽光暖化。愛的風輕輕吹着,出來一陣陣單純清澈的風,吹進了我的心裡,當起了層層漣漪,這陣風,也會吹進別人心裡。

  初一:趙晨冉

您正在瀏覽: 單純父愛,清澈兒女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父愛,清澈兒女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