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堅守所以美麗——觀電影《美麗人生》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堅守所以美麗——觀電影《美麗人生》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堅守所以美麗——觀電影《美麗人生》有感 標籤:美麗人生作文 因為愛所以愛作文 讀《藤野先生》有感作文 《當代小學生》有感作文

Guido打了個很大的賭——他明知這一切可能帶來的犧牲。但是他卻沒有放棄這僅存的一絲生的希望,在他的眼裡,哪怕是一天的生命與快樂的延續,都會在來世續寫生命的光輝。   不可否認,他只是一個大時代中的小人物,無法代表整個人類世界對二戰的長久以來的心理陰影——但是,我看到了一顆滑稽外表下堅忍的心,一顆寶石般晶瑩的心。

  “早上好,我的公主”

  Guido與Dora的邂逅是美妙的——羅曼蒂克式的故事,在浪漫而幽雅的意大利小城展開。“早上好,我的公主!”記得Guido這樣對Dora說,由此俘獲了美人的心——多年之後,在恐怖陰霾籠罩下的納粹集中營,這個富有浪漫詩意的意大利男人,用同樣的心靈的呼喊,讓Dora找到了生的希望。是愛的堅守,讓這段感情得以跨越生命。

  Giosué的坦克

  Guido不懂德語,但為了兒子Giosué心中的那一片明凈的天空,他把殘酷的集中營規則闡述成了一個簡單的遊戲規則。1000分,和Giosué夢寐以求的坦克,長時間中一直鼓勵着他,猶如漫漫長夜中的一顆閃爍的星辰,抒寫着他未了的夢。Guido雖死在納粹的槍口下,但他的意志卻活着,陪伴著兒子走向生命的第一縷曙光——這是為父的堅忍,但他卻一直用微笑守護着這一切……

  Life is Beautiful

  不錯的,生活是美麗的——生活在愛、勇氣與堅忍的守護下,有着寶石般的晶瑩與璀璨。我們同Dora與Giosué一樣,明白Guido為何而犧牲:因為堅守所以我們美麗。

您正在瀏覽: 因為堅守所以美麗——觀電影《美麗人生》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堅守所以美麗——觀電影《美麗人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