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帝de寵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de寵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妹妹,她似乎每天很快樂,每次和她打電話,她總是笑。她的笑讓我羨慕,讓我陶醉。我曾有一段時間學着笑,但我覺得自己很累,真的,偽裝很累。妹妹曾經告訴我快樂很簡單,就是笑,放聲大笑,那就是快樂。我想上帝的寵兒就是這樣吧。妹妹的快樂使她的人緣很好,她是家人的開心果,每個和她在一起的人都會被她感染。有一次的通話至今難忘,我說她是上帝的寵兒,而她淡淡的笑着和我說:“每個人都是上帝的寵兒,你也是。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快樂與憂傷,只不過我在與大家一起的時候我總是很快樂。姐姐,我和你在一起也非常非常快樂的。姐姐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會快樂。其實你的人緣比我還好的,只是你沒有發現可是被我發現了。還有悄悄告訴你啊,你笑起來真的很漂亮,你不笑真的是人生一大損失啊!!嘻嘻……”那時我真的很感動,當時就哭了。現在知道我或許也是上帝的寵兒,他賜給我一個乖巧快樂的妹妹,理解我的家人,友善的同學老師,就這樣夠了。妹妹總是那麼開心,所以我很珍惜與她通話的時光,與其這樣說,真正的還是喜歡她的笑,放肆的笑,無憂無慮的笑。她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在別人眼裡是小的不能在小的事情,可她總是高興大半天。她是一個要求完美的人,就像她的字那樣漂亮。我知道,她也有她的憂傷,可是她的快樂掩蓋那些憂傷。她叫我一定要學會忘記,不要把有些事記住,那樣會更好。現在我學着遺忘,學着快樂,學着交朋友,學着從網上開始。無意間發現這個網站,希望在這裡交到知心的朋友,不知道可以嗎? 

  看着會員的名字,一個個我都想交朋友,可我怕你們拒絕我。小穎子,一個鄰家女孩的名字,讓人感覺好親切。悄然世界,可以想象在你在藍色的海邊,靜靜的站着,笑着望着海的另一邊,在你的世界似乎是那般純那般真,單純的人。天使夢幻,有着天使一般溫柔的心感染的周圍,優美的文筆讓人陶醉。旋轉DE舞鞋,你的評語看出你也是一個開朗的人,但你的詩中也帶者你自己的淡淡憂傷,很美。穎英,一個善於交友的女孩,天真單純。冰果果,可愛的名字,一定是個可愛的人。紫色弧線,紫色的世界里,你帶着微笑向我走來。……還有好多人,對於她們我也只是文章和名字的理解。 

  真的很想和好多人交朋友,讓我當一回上帝的寵兒,好嗎?

  (寫的不好,請見涼。但是真實的。)

您正在瀏覽: 上帝de寵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de寵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