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小鯉魚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小鯉魚歷險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小鯉魚歷險記》 標籤:小鯉魚歷險記作文 我最喜歡的動畫片作文 人魚歷險記作文 動畫片作文

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小鯉魚歷險記》 

  世界上的動畫片,五花八門、豐富多彩,吸引着人們的眼球。有的人喜歡看《孫子兵法》;有的人喜歡看《蜘蛛俠》;有的人喜歡看《成龍歷險記》;還有的人喜歡看《馬小跳》;但是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是《小鯉魚歷險記》,因為這部動畫片非常精彩。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看了它能讓你忘記不愉快的事情;當你生氣的時候,看了它能讓你消氣;當你煩惱的時候,看了它能讓你忘記一切煩惱;當你痛苦的時候,看了它能讓你開懷大笑。 

  星期五,我一放學回到家,就打開電腦上百度搜了《小鯉魚歷險記》動畫片,一看有百度視屏,便打開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媽媽便問我:“回家作業做完了嗎?” 

  我說:“嗯!我只剩下一篇作文了。” 

  媽媽說:“那好吧!讓你看一會兒。” 

  我便繼續往下看,小鯉魚泡泡和他的夥伴們順利地拿到了最後一片龍鱗。可是,騰龍爺爺已經奄奄一息了,對他們說:“打開山海圖找到石神,然後把5片龍鱗撒出去,便可以喚出龍門。”說完,小鯉魚們跳進山海圖,到處是冰,只要輕輕發出一點聲音,冰塊便會自動往下落。小鯉魚泡泡和他的夥伴們靜悄悄地向前走,沒走多遠便看見一扇冰門,怎麼也推不開。於是,雙面龜使出絕招“超級王八拳”。把冰門找開了,但是他被冰凍起來了。 

  小鯉魚泡泡和他的夥伴們繼續向前走,走進海葵最茂盛的地方,海葵把他們困住了。只有小美媚唱歌,海葵才會放開它們,小鯉魚和阿酷趁機逃走,可是阿酷又被困難了。這時,小美媚和阿酷把龍鱗扔給小鯉魚,最後找到了石神。石神給泡泡五個龍鱗所放之處。小鯉魚把五個龍鱗撒向空中,龍鱗就到了應該在的地方。龍門出現了,便對小鯉魚說:“只要你呼喊一次你的小夥伴名字,龍門就會立刻長高一次,現在趁龍門矮,自己起緊偷偷地跳過去。”但是,小鯉魚還是呼喊了他的夥伴們的名字,和他們一起跳過去。就在這時癩皮蛇出現了,他用頭上的龍角使出了魔法。可是,魔法裡面的蛇,不聽他的指示,把癩皮蛇給消滅了。但癩皮蛇的毒汁還活着,他準備吃掉小鯉魚們。邪惡的他不僅沒有吃掉小鯉魚們,反而撞在了龍門上,死去了。小鯉魚們順利地跳過了龍門,拯救了世界,最後全世界人民和平了。 

  《小鯉魚歷險記》這部動畫片可真是我的最愛。有時我和小鯉魚們開心;有時我和小鯉魚們氣憤;有時我和小鯉魚們悲傷……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小鯉魚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小鯉魚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