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吃西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吃西瓜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裡有許多趣事,其中有一件使我難以忘懷,就是——第一次吃西瓜。暑假的時候,媽媽買回了一個大西瓜,又肥又綠,弄得我恨不得拿起一把刀,切開它,吃了它。過了中午,終於切西瓜了。媽媽拿着水果刀,慢慢地切成一圈圈,再把每一圈分成四塊,放在桌面上。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塊西瓜,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着吃着,因為吃得太急,一不小心,把一粒西瓜籽吞了下去,我很害怕,我告訴了爸爸。說完以後,爸爸笑着說:“吞下西瓜子后,會在肚子里長出一顆西瓜樹,以後如果渴的話,就直接在你的肚子上摘下來吃吧!”我很害怕,也很奇怪,所以我坐在房間里等着,看看有沒有什麼動靜。過了半個小時以後,也沒有動靜,這才放下心來,可是心裡還是半信半疑。第二天,我繼續追問爸爸這事是真是假,爸爸卻哈哈大笑起來,說:“那是假的,傻孩子,哈哈哈哈~~~~!”我這才纊然大物,懸着的一顆心這才放了下來。然後,媽媽笑了,我也笑了。這就是我第一次吃西瓜的經歷,你說,我小時候是不是很笨呢?但是,我卻把這張照片放在了我的心靈對話車裡,將永遠陪伴我成長。

  廣東肇慶端州區肇慶市端州區第五中學初一:黃國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吃西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