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螞蟻避雨的秘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螞蟻避雨的秘密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發現快要下雨前,螞蟻正在搬家。我仔細小螞蟻們咬着一些東西紛紛向一個方向跑去,像是在找葉子防止雨淋到它們身上。我還發現有兩三隻大一點兒的螞蟻,帶頭鑽到一片樹葉底下,後面跟着許多小一點的螞蟻,它們排成了長長的隊伍,像彎曲的小溪,還有一兩隻螞蟻來回巡邏呢!我還發現樹葉底下有一個像釘子一樣大小的洞口,螞蟻不停地進進出出。過了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小螞蟻們都紛紛跑進了葉子底下,雨下得太大,有的小螞蟻被雨水沖走了。雨停了,我趕緊去看小螞蟻們,它們又忙起了自己的事情。等我寫完這篇文章,我覺得觀察小動物是一件非常有趣,有意義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螞蟻避雨的秘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螞蟻避雨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