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第一次比賽吃西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比賽吃西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參加了補習班,哪兒的劉老師對我們特別好,在補習快要結束的時候,還舉行了吃西瓜比賽,那天,我們特別開心……

  太陽升到中央的時候,劉老師買來了一個大西瓜和一大包棒棒糖,劉老師要幹什麼呢?我!原來是舉行吃西瓜比賽,哈哈!這下可把大家樂的合不攏嘴,而我卻害怕有高興,害怕我得了最後一名,高興是可以好好玩了。

  吃西瓜比賽開始了我一共三大瓣,我見了一個小的,我把它一口包了。可惡,居然把我給噎着了。看我不再吃一塊把你給擠下去,我拿了個大的吃了一大半,突然,我感到喉嚨舒暢了,我又把剩下的一小半給吞了,只有一瓣了,我把這個也一口包了。不過在嘴裡嚼了幾下就吞的。我趕緊站起來,表示我吃完了,我看了看大家,看見有一個人一邊吃一邊吞,還有一些人他們邊嚼嘴邊就像水龍頭一樣滴水,讓我哭笑不得。劉老師走過來說:“郭歡第一個吃完,看誰能得第二名。”終於,第二第三也陸續誕生了。老師還獎勵了我們:第一獎五元,第二獎三元,第三獎一元,其他每人一個棒棒糖。

  接着,馬老師給我們表演雜技,只見馬老師拿出三個碗,不亦樂乎的在在空中拋了起來,我們也是看的眼花繚亂,到了下課,我們依依不捨地走了。

  這個暑假真是過的快樂又充實。

  初一:郭歡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比賽吃西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比賽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