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相信‘讀書其實是遊戲,差生也能超優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讀書其實是遊戲,差生也能超優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讀書其實是遊戲,差生也能超優生’ 標籤:我相信作文 我相信你作文 人生也是一張答卷作文 差生作文

  我在讀初中之前,我的成績很差可以說是全班墊底雖然比墊底好那麼一點點,但也好不到哪去家人也從小看不起我不管我,讓我玩去鬧去鬧,我出了什麼事也不會理我,整天說沒時間。使我感到人情冷漠,不過沒人會關心我,我感到孤獨。初中后我回到老家,因為我上次回到老家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以前住在附近的所有的朋友都早已搬走了,使我沒有人玩。所以我就有了一個重來沒有過的想法反正沒事就學習一下吧,於是我精力都放到了學習上,用學習來消磨時光,後來我就開始吧學習也當成為了我的遊戲之一。因為我感到學習其實就是一個要動腦筋的遊戲而已。

  我有個妹妹,我沒事的時候就逗她笑笑,每天晚上的那一刻就是我每天最高興的時候,也就是那時候我才有溫馨的笑容。

  初中以後我的成績好了很多,我本來感到靠自己考高中的夢並不是那麼遙不可及的,只要多認真一下就行了,就和打電腦遊戲與看小說一樣好玩。比如:數學的解題方法就是遊戲的方法,運用好了會作了那麼你就成功通關了,有了比老師講的更好的方法那你就是這種關卡的BUG。語文就更簡單了你背下來了那你就通關了,就是比誰背得快而已,但比背書其實也是也是蠻好玩的,就這樣我的成績便不停地飆升半年的時間我的成績也已經是班級的中上了,我很高興但我不驕傲,因為我還不夠好,因為我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道理,我要做的更好至少也要不靠父母也能考上好一點的大學,這樣也算對得起我了,我的努力也補回了我的小學時光。

  這不僅僅也是我的理想,我想也是許多差生的理想,如果每個差生都和我能一起站立起來的話,我想我們也一定能超越優生達到新的頂峰,到時候我想每個站立起來的差生都會因為自己的崛起而自豪!

  初一:王逸無底洞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讀書其實是遊戲,差生也能超優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讀書其實是遊戲,差生也能超優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