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趣的“劉校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趣的“劉校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風趣的“劉校長” 

  說起劉校長,你們可不要以為她是什麼大官,有錢人,她是個普通又不普通的小學生。 

  劉校長是我們起的外號,她的大名叫做劉曉雅,她是個16歲的女孩,只有16歲的她,體重已達到了140斤了!但她十分樂觀,圓鼓鼓的臉上始終有着那可愛的笑容,和那甜甜的酒窩,小雅姐姐,從小就特別可愛,雖然成績不咋的,但始終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 

  記得小時候,小雅姐姐有一次考試,大伯問她考多少分?小雅姐姐張開小嘴,露出那黃黃的小牙,笑着說:“考了88分”,大伯正要誇她,她又補充了一句“兩門88,數學53,語文35!”小雅姐姐一番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直到今天我還記憶猶新! 

  小雅姐姐有個夢想,讓你們都猜不到,什麼?有錢人?不對!工程師?不對!……告訴你們吧!她想當一名廚師,可能是遺傳她爸爸的廚師基因吧!小雅姐姐從小就會做飯,好好吃的,我們都感覺到好笑,可年紀小小的姐姐還一本正經的說“我就要當廚師嘛!”因為我大伯是校長,小雅姐姐曾開玩笑說:“大舅,你校長不當了,我來當!”從此,劉校長這個外號便流傳至今! 

  小雅姐姐從小在農村長大,從來不會對我們斤斤計較,處處都讓我們,我們都“尊敬”她,她到我家玩時,衣服都自己洗,還幫我媽媽刷碗,燒飯,從不和我吵架,媽媽曾多次拿小雅姐姐來對我說:“你看小雅姐姐雖然學習不好,長的也不是很好看,但是她樂觀向上的精神是非常值得學習的!”每到這時,小雅姐姐總會不好意思的低下頭來小聲地說:“小舅媽,其實我也沒什麼好的”那憨憨的笑容,讓我突然覺得這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笑容了! 

  小雅姐姐是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她在家人面前常常又唱又跳,臉上我看到的只有笑容,她還特別樂意幫助人,生怕別人不快樂,有一次…… 

  我和小雅姐姐去她的學校玩,看見一個小男孩在地上哭,小雅姐姐親切的問他:“小弟弟,你怎麼了?”小弟弟說:“我不認識路,和我媽媽走丟了”說著又嗷嗷大哭起來,小雅姐姐見狀,就抱起弟弟,跑到樓上,幫他把身上的泥土擦乾,又到廣播室去,讓別人廣播,不一會兒就有一個女人過來領孩子了!小雅姐姐立刻就走了,我知道,小雅姐姐又做了雷鋒,做好事不留名!‘ 

  劉校長,你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美的人,那憨憨的笑容是你最美的象徵……

您正在瀏覽: 風趣的“劉校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趣的“劉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