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弘揚民族精神,愛民愛族愛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弘揚民族精神,愛民愛族愛中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五千年悠久的歲月。他記錄了中國的強盛,記錄了中國人永流傳的崇高精神!

  中國魂——民族的精神

  自古以來,無數仁人志士以愛國的民族精神為崇高之志,以報國為終生之責。有“精忠報國”的岳飛,有“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的林則徐,有“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范仲俺,有以“警世救國”自箴自策,三易其志的魯迅,也有“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周恩來。從孫中山到陳獨秀,從李大釗到毛澤東,從林覺民到秋謹,為了中華的崛起,為了雪恥報國,為了喚醒中國這頭巨龍,為了讓巨龍騰飛於世界,我們的前輩以愛國為筆,以血與汗為墨,書寫了中國人愛國的無比偉大民族精神。這種愛國的民族精神是中華民族五千年悠久歷史文化的積澱,是一種巨大的神奇的精神力量,推動着中華民族的崛起與騰飛。

  正是靠這種偉大的愛國精神,中國迎來了無比嶄新的一天!這一天,中國用自己的聲音向全世界宣布:新中國成立了!開啟了中國未來輝煌的篇章!這一天,改革開放,溫飽進入了中國;這一天,北京申奧成功,中華為之雀躍;這一天,神八上天,中國為之喜悅!而這一切的一切正是因為中國民族的偉大精神!

  現在的中國正飛速發展中,正在建立人民的溫暖港。然而建立這樣的中國還需要一批批愛國的能人志士。而我們年輕一代正是這一批批愛國的能人志士。

  現在的我已是一民中學生,我深刻明白我的責任:為了中國建設而努力學習。

  弘揚民族精神,愛民愛族愛中國。讓我們弘揚民族精神,愛民愛族愛中國吧!讓我們投入到中國的建設中去吧!

  石室天府初一:游鑫

您正在瀏覽: 弘揚民族精神,愛民愛族愛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弘揚民族精神,愛民愛族愛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