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綠色奧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奧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秦皇島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隨着奧運會的申辦成功,“秦皇島”這三個字也和“北京”一樣傳遍了世界,傳遍了祖國的大江南北,傳入了世界人民的心中。 

  我愛我的家鄉,是因為她是魚米之鄉,是因為她有青山綠水,是因為她有深遠的歷史文化,也更因為在家鄉人的心中裝着辦好奧運的願望——讓“綠色奧運”精神從現在走向永遠! 

  奧運會是我們國家的一個盛典,不僅展示了我們的精神風貌,文化素質,也把我們現有的物質和環境毫無保留的呈現在世界面前。讓綠草和鮮花裝點我們的家園;讓清新潔凈的空氣陪伴我們每時每刻;讓澄清碧藍的海水映照出每個人的笑臉。讓優美的環境成為秦皇島獨特的風景線。 

  我們的政府花了大力氣修建了美麗的奧運公園、濱海大道、河北大街。把原來高低不平的小平房變成了現在繁華的高樓大廈、豪華別墅。 街道旁栽種了許多品種各異的花草樹木。每天有很多辛勤的園丁看護管理着。而且還號召全體市民多植樹,多種草。今年我們的校園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在校園的護攔邊緣都栽種了薔薇,校園內種上了高大的梧桐樹,夏天溫暖的陽光已經讓這些稚嫩的新朋友枝繁葉茂了。 

  北戴河是天然的氧吧,清晨深吸一口空氣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大自然毫無保留的把一切貢獻給了人類,我們也同樣回報一顆真摯的愛心。每天早上清潔工就開始清掃垃圾,市民把垃圾整齊的堆放在指定的位置,還有的仔細的做了分類,把可回收的和不能回收的分裝入不同的垃圾袋中。湯河曾經是市區的一條污染河,每當我們路過那裡都會聞到陣陣惡臭。媽媽說是很多工廠的污水排放到了這裡。現在讓我們高興的是河的旁邊多了公園,有綠樹鮮花,有雕塑長椅。水裡有鴨子遊船,有皮閥快艇,等到了冬天還有很多的小朋友來滑冰,熱鬧的場面讓我流連忘返。這麼奇妙的事情當然還需要媽媽解釋啦:原來是每個工廠都下力氣治理了污水的排放。我想:魚兒也一定快活的和我一個樣子吧! 

  奧運會已經離我們不遠了,我們期盼着!也該為我們的綠色奧運做點什麼吧!那就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吧:不隨手扔垃圾、不隨地吐痰、不亂刻亂畫、不罵人、不打架;多植樹、多種花多種草,要強體魄,樹新風,為奧運會開啟一扇成功的大門,做一個合格的小公民。

您正在瀏覽: 綠色奧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