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2001年到現在,北京申奧成功已經六年半載了,自從那一天起,我們高興的心情便沒有停止,我們等待着,這一天越來越近。現在,奧運會已近在咫尺,我們也更激動。 

  2001年7月13日22時,國際奧委會委員開始正式投票選舉2008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薩馬蘭奇拆開信封鄭重宣布:“2008年夏季奧運會主辦城市是——北京。”會場中一片沸騰!中國代表團的成員們欣喜得狂呼出聲,所有人都緊緊擁抱在一起,盡情宣洩心中的快樂和喜悅。中國人揚眉吐氣了! 

  我想象着那一天,從北京城上空飛過的飛機一架一架,坐在上面的遊客,都趕着要去看奧運會開幕式,大街上人來人往,但開幕式舉行時,卻萬人空巷。接下來的一個月,歡呼聲便在五湖四海響起,中國的運動健兒各個勇往直前,爭拿金牌:飛人劉翔拿下110米欄、林丹謝杏芳領銜國羽、姚明也帶領中國男籃直奔金牌¨¨¨中國奧運金牌數直逼美國。 

  即使是奧運結束后,外國的投資上都紛紛來中國上市,北京立刻成為一個全球矚目的城市,經濟飛速發展。經過這個全中國人驕傲的奧運會後,人們工作的熱情更大了,這一切已經掩蓋了那場大雪帶來的痛苦。現在中國在騰飛! 

  思緒又回到現在,為了迎接這個時刻,我能做什麼呢?我想我做不了什麼直接的事情,那我就要從現在開始,做好迎接奧運的準備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