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參加“螢火蟲”有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螢火蟲”有感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今年寒假的假期中,我度過了7天刻骨銘心的日子,那就是——“螢火蟲”活動(支教)…… 

  2010年1月30日8:00我去豐一中學校,看到了張源等同學。他們也是來參加“螢火蟲”活動的。不一會兒,那些“螢火蟲”隊員們便把我們召集在一起。他們做了自我介紹,首先是隊長小明,然後是小疊……其中最有趣的是一個叫“李連杰不要臉”的李傑,還有一個戴着帽子“傻裡傻氣”的小婷。他們自我介紹結束后,便把我們分成了4個班,我分到2班,2班班主任是  小疊、小婷。在班主任的帶領下,我們回到了教室……現在開始選班幹部了,我當了一班之長——班長,“粽子”當了007——紀律委員……然後設計了一個班名叫“超音速”,因為,小疊老師教數學,小婷老師教音樂,所以叫“超音速”。口號是:螢火之光,照亮2班。又選了班歌《和你一樣》。之後,隊長小明叫大家下校園拍照,拍完后,老師宣布早晨7:30分前到校,下午1:50分到校。宣布完后,就各自回家了。第二天早上7:30分正式上課了。我來到學校,老師叫我管好紀律,然後上課……首先上的是音樂課,音樂課由小婷老師教。老師先教我們班歌《和你一樣》,老師先一句一句教我們,然後我們自己唱。第二節課是大學課,大學課主要是講大學的環境,風貌,生活等……不知不覺已經到了第三天,第三天下午,舉行團隊遊戲活動。其中最有趣的是接力賽……因為我得了第2名。團隊遊戲結束,緊張動人的時刻到了,看哪個班得第一名。哇哈!我們班得了個第一名,當聽到這裡我們全班人的歡呼起來了。老師還宣布了明天下午朗誦、歌唱比賽,舉行初賽。第7天舉行決賽。然後各自回家了。第四天,“兔子”老師教我們手工,她教我們折心、衣服、籃子等,我全部都學會了,真好啊!到了下午,老師們帶我們去多媒體教室,安排好座位……一切準備就緒后,比賽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XX同學,他表演的是朗誦……到了表演小品的何珍珠上場了,她的表演讓人開懷大笑……終於到我了,我表演的是唱歌,我唱了《和你一樣》,開始我很害怕,之後就沒那麼害怕了……最後,比賽結果出來了,我們班又得了第一名,那時候我有點不相信了。第五天晚上,晚飯後我和淼釗一起去找老師玩,找到老師后,老師帶我們去商場買東西吃,小婷老師給我買了棒棒糖,小嘉老師給我買了巧克力,然後一起去了辦公室。我們叫小嘉老師教我跆拳道,小嘉老師答應了。首先是宣誓,然後是敬禮,最後才教我們跆拳道……轉眼間到了第六天,這一天老師們都很忙,因為忙着準備綵帶,氣球等東西,明天上午要去大禮堂表演節目。這是最後一次的表演。在表演節目中,我們班表演了手語《感恩的心》這首歌。表演結束后我又去找老師玩了,小婷老師對我最好,經常和我打成一片。 

  他們明天就要離我們而去了。那天早晨,我們依依不捨的送他們,那時候,我哭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哭了!他們也哭…… 

  寫到這裡我已經淚如雨下了,但我還要說一句:小明、小譚、小疊、小婷、兔子、小娜、小玲、小嘉、包子、小光、小傑、小J,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參加“螢火蟲”有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螢火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