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蝶戀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戀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蝴蝶和花,是一對親密的戀人。蝴蝶本可以展翅高飛,但為了花,她們只在低空翻飛盤旋;花兒本可以儘早枯萎,但為了蝶,他們拚命開得艷麗芬芳。我是一隻美麗的藍蝴蝶,舞便是美麗的玫瑰。我在舞的海洋里盡情翻飛。玫瑰的花瓣讓我着迷,香氣讓我沉醉,尖刺讓我疼痛……不管怎樣,我從沒放棄過。 

  1.蝶與花的相識

  那是兩年前的一天,我和媽媽走進了星星河少年宮,媽媽要給我選一個特長。我在那張紙上看了起來。突然,“舞蹈”兩個字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從小就羨慕那些穿着漂亮衣服,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姐姐和哥哥們。我便央求媽媽:“我要學舞蹈!我要學舞蹈嗎!!”媽媽架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終於答應了。第二天,我來上學時,心情就沒這麼高興了…… 

  2.蝶與花的相知 

  “哎呦!”“哎呦!!”舞蹈教室里傳出一陣撕心裂肺的叫聲。這是我們在壓腿呢!我們都是剛學舞蹈,腿向水泥一樣,比鋼條還硬,“剛剛”的,怎麼壓都壓不開。疼不說,那時天還很熱,我們出了很多汗,腿腳發麻。當老師說:“下課休息”時,我們一個個像中了毒一樣,一個個癱倒在地,不省人事。我這時才體會到,“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不是空談。想要有收穫,必然要有付出。不勞而獲的苦果,不會有人幫你吃。那一刻,我開始真正了解舞蹈,了解這朵美麗玫瑰艷麗花瓣下的尖刺…… 

  3.蝶與花的相戀 

  轉眼間,時間已經飛到了08年的夏天。我們排練的都市娃娃兵演出非常成功,我們星星河少年宮也名氣大增。這讓我很高興。同時,我們還參加了消防隊的兩次活動。而且,我們還參加了電視歌手大賽,演出歌伴舞《彩虹的微笑》獲得了極高的票數。我越來越喜歡舞蹈了。我已經離不開舞蹈了! 

  4.蝶花之戀的升華 

  轉眼兩年的光陰過去了,我已經徹底離不開舞蹈了。他給了我快樂,他讓我不再煩惱、不再憂傷。我一定會珍惜舞蹈給我的一切! 

父母給了我生命,舞蹈給了我靈魂。他是我一生的追求,也是我永生不滅的靈魂!! 

  指導老師:李海霞

您正在瀏覽: 蝶戀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戀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