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lily曾經的美好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lily曾經的美好生活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Lily是一隻貓,一隻很幸運的貓,它有幸成為貴族貓。

  它吃好喝好,卻從不抓老鼠,它,只會每天趴在陽台上睡懶覺。

  有一天,當Lily發現,自己已經被主人拋棄時,已經晚了,那隻名叫莎琳芬娜的小白貓,早以奪取了主人的喜愛。

  Lily到了大街上,險些被汽車壓癟,它美麗的白毛髒了,於是,它,成了流浪貓。

  作為一隻流浪貓,最重要的是吃,Lily不會抓老鼠,不會爬樹,Lily什麼都不會。但它卻對同伴說:“你們知道嗎?當貴族們其實很累的,我每天吃上等貓糧,都懶得嚼了。”說得別的貓羨慕不已,曾有別的流浪貓愛慕過Lily,它們也曾送過食物給Lily,但這隻高傲的貴族貓拒絕了它們的好意,漸漸地,Lily連垃圾堆里的食物也吃不到了,它卻還在向同類們炫耀當年的生活,Lily慢慢消瘦下去,別的貓也不願理他了,有一天,Lily倒了下去........

  江西萍鄉上栗縣上栗鎮中初一:肖思怡

您正在瀏覽: lily曾經的美好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ily曾經的美好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