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迎世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世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迎世博” 

  迎世博,講文明,樹新風。作為一名上海市民,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激動。為迎接世博會,上海人民掀起了學禮、懂禮、守禮、講文明的熱潮,這都是為2010年5月1日的那一天從全世界趕來的成千上萬的遊客而準備的,這將展示了我們上海人的熱情和友情。 

  自從世博申辦成功後上海就不再是原先那個灰塵蒙蒙的上海了,現在的上海已是一個藍天白雲的上海了。自從世博申辦成功後上海有了許多改變,原先的浦東南路是一個狹窄的小路,行自行車都難以通行,更何況汽車了,但自從世博申辦成功后浦東南路就開始拓寬了,這是為什麼呀?原來這是要以新面貌迎接世博;以前人們一遇到矛盾就會出口成“臟”,現在禮貌用語常在嘴邊;以前垃圾隨處可見,現在是馬路,大街上遍地乾淨;以前看到公共汽車來了,大家擁擠上去,現在是有次序排隊,看見老弱病殘幼都還主動讓座。這一切一切都是世博帶來的,人們為了迎世博改善了不少陋習。但是有一點人們還是沒注意到那就是綠色環保——植樹。我想:我們應多植樹木,讓城市增添綠色,這既能美化環境,又能凈化空氣,使我們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氣,享受綠色給人們生活帶來的快樂,使城市更乾淨,充滿綠色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迎世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