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現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美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哪裡都有美,可是沒在哪裡呢?

  美是什麼呢?它不是表面上的美麗,那它是什麼呢?我們一起去發現它吧!

  美是一種感覺,一種帶給心靈上的安謐!當我們在曲折的山路上,看到那種晶瑩的水潺潺地流淌着,用手撫摸,涼涼的,給人一種清清爽爽的感覺!當我們在家的時候,下起了虛無縹緲的細雨,你會有一種前所未有的的輕鬆。柳樹的枝條在調皮的風手裡搖擺,遠處黃綠交織…這令我想到了北國的冬天,整個山都像走進了雪的世界,漫天飛舞的雪花,斷斷續續地飄落,一株梨花在寒霜傲雪的肆虐下,仍矗立在雪地中。這不正像我們國家一樣,經歷風霜,仍傲然挺立。

  其實,美一直伴隨在我們左右,只要你能用心去觀察身邊的一切,相信你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初一:2862122765

您正在瀏覽: 發現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