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現美,感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美,感悟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是無處不在的,正如羅丹所說的:“世界上不是卻少美,而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只要我們留心生活,仔細觀察生活,那麼美就是隨處可見的。對於我們學生來說,如果善於發現美。並能用心去感悟美,那麼遍可以提高我們美的感悟力,提高我們的精神境界,豐富情感,完善生命的感受,幫助完成我們的德、智、體,使我們的各方面素質都提高。不僅如此,它還能讓我們體驗到生命的崇高,使學生熱愛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命。 

  可見,我們用心去感悟美的是可以受益匪淺的。 

  古往今來,人人都知道美是好的,都在追求美,那麼究竟什麼才是美呢?或許大家會說漂亮就是美,順眼就是美,善就是美等,這些說法都是有它們的道理的。但美應該是分為兩種的:一是內容美,它主要以感情寄託於主題之中,是精神的感動,所以也叫精神美;另一種就是形式美。如果我們能夠真正懂得美的含義時,我們就等於具有了發現美的眼睛,從而去欣賞美,感悟美,創造美。 

  美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外表不如人的,並不代表醜陋,過於苛刻要求反而有失自然美,只有精神美,內涵美才是最美的。美,可以靠後天的努力來彌補先天的不足;用內心的美來增加自身的光彩,加以時日,自會有一種獨特的光輝散發出來,迷人的色彩自會吸引駐足的眼光,讓每個接近你的人都會有如沐春風的感受。這樣的美才是真正的美,通過視覺而達到心靈的震撼,更是一種幸福的美的享受。 

  美,不僅僅只限於視覺,更是一中觸發心靈的感覺。如果我們用心去感悟美,那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發現美,感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美,感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