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能把你留在我的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把你留在我的身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我們扮演着形形色色的角色..或許某一天,某一個時刻,某一個地點裡.我們就是這樣的擦肩而過.可是在網絡.在TC里.我們是否會一樣的擦肩而過而回頭相互凝視一笑呢?我想..這個場面永遠不會回來.因為我是一個斑竹..一個在辱罵聲中堅強生存的人!

  從擁有權限,站在版面最高處的那一刻起..我明白,我就告別了寫手,水手的角色.擔負起所有的寄託和希望..我不知道,曾經幾何,諸多的各位里與我一樣,看着論壇睡去,沒有夢,獨自的孤單和寂寞..

  一直在想,TC是有怎樣的魅力讓我們的心裡留出一塊位置給它呢?我相信..在這裡的人都是熱愛它的..沒有任何理由..從一個被刪了帖子莫名哭泣的小野人,到了版面嘉賓,到了斑竹,到了論壇公主,到了論壇記者..有些人似乎會說:“瞧~你多幸運啊.這麼多的光環.”我想,我能給予的,就是苦澀的一笑!

  從前的我,並未把友情看的很重要,可是當我擁有了華麗的外衣,看着夕日的朋友一個又一個遠離,我選擇了沉默,現在想想,曾經的友誼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是奢望了!我可以找借口說我很忙,沒有時間,很多事情要處理.可是,或許此刻我正一個人對着電腦發獃!

  當一個新版友和當初的你一樣,滿心疑惑的打開這個神秘世界時,當把自己的疑惑和問題向你傾訴,你幫他解答時,你會覺得快樂.想想從前,一篇帖子發到很多的版面,被刪除還覺得委屈.想想從前,一句兩句話的帖子發出去被刪除,還覺得委屈!可是想想現在,當你隱身了許久許久,導致夕日的好友已經記不起來你的時候,是否比這些來的更傷心呢?  

或者都不重要了,只因為愛着這裡,恨着這裡。

  如果我還可以選擇的話,我寧願做一個無知覺的人,沒有愛,更沒有恨! 

舒發心中的情感`````````看天下之大```何其多`````

您正在瀏覽: 不能把你留在我的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把你留在我的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