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未來不是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不是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你曾經的出現,我現在的懂得。 風,無聲,吹綠了大地;愛,無言,滋潤了心田;陽光,無情,炙烤着人間。

  

  太陽似乎又移動了,刺眼的光射入眼帘。哦!我還得繼續練,太陽又一次提醒了我。 

  唉!籃球!你害死無邊無際的大海,我是弱不禁風的一葉小舟;你是一望無垠的沙漠,我是微不足道的沙粒;你是蔚藍的天空,而我只是一朵小小的白雲。

  

  你深奧,你迷離,你可望不可即。

  

  昨天以成為了過去;今日才剛剛開始,明日不能預知。昨天已經浪費,今日充滿希望,明日再創輝煌。

  

   作為一個鯉魚,我終於躍過了龍門。新的一天已經到來,你是否充滿希望?相信你,你做到了!因為你內心充滿了希望,因為你相信了在遠方永遠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相信了在遠方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平線。

  

  靜心思索,其實夢,可望也可及,只需擁有一顆堅持不懈的心。

  

  你出現了,我成長了!

  

  你出現了,我進步着!

  

  站在黎明的空氣中,早晨的太陽害羞的伸出了紅撲撲的腦袋,儘力吸一口新鮮的空氣,望着在遠方的地平線,大喊: 

  (指導老師:李巧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