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選擇——放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選擇——放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自己選擇真的好難,但是終究會選擇的,所以只能拋開猶豫,堅定的去選擇。

  ——題記

  我選擇、放棄,這是我的選擇,不是我沒有毅力、而是厭倦了人們被金錢與利益蒙住的心靈,大自然、多麼美好的三個字,就像是一顆最美最美的夜明珠,指引人們心靈之途的一盞路燈。現在的大人、都很喜歡孩子!有的是本能,有的、只是因為自己只去了那份美好的純潔的童心,希望在天真無邪的孩童面前尋找一絲絲童年的味道。我記得,在我小的時候,我就知道了四個字,赤子之心,兒時的我也堅信,世界也會變得更加美好。我渴望的潺潺小溪、連綿大山、蒼翠樹木、綠草如茵、花開遍地、鳥聲悅耳、滿天繁星、皎潔明月……都會隨着時間慢慢的美起來,成為我心中的那個美麗的世界,沒有戰爭,沒有侵略,沒有壞人,沒有災害,沒有一切一切不好的事情,人和所有的生物和諧共處,共同生活在我們的大家園。

  多麼美好的一個夢、同時我堅信我為自己編製的這個美好的夢,沉浸其中,忘記真實的世界,忘記自我,融入這個夢中。但夢終究是夢,那美好的一切都會在我醒來的那一刻消失。我突然認為只是個幻影,那美好的人間,我突然認為只是個表面,我不敢、不願、不想、不忍,去認識那來源於光芒下面的黑暗。雖然在那黑色的世界中也有光亮,但是太微弱了,只靠那一點點忽隱忽現的微弱的光,是不可能把整個黑色的世界全照亮的。如果可以選擇,我選擇,不當善變的人;如果可以放棄,我放棄,成為人的機會;如果可以尋回,我尋回,擁有本性的人。人之初,性本善,誰都知道的一句話,卻沒有幾個人人可以做到。如果可以成為天空中一名自由的翱翔者——鳥,我會遨遊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之中,尋找着屬於我的那一絲自由的氣息,也許,只有那時的我們才能都學會感恩,我們都能學會善良,把心中那一點還沒有泯滅的、人最美好的各種本性呼喚起來,學會去珍愛生命,珍愛自己生命、珍愛他人生命、珍愛大自然的生命

  選擇放棄,從某種意義講也是一種境界,一種力度,一種堅韌。

  四川宜賓江安縣漢安中學初一:??i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選擇——放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選擇——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