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己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閃光點。它就像夜幕下的星星閃閃發光,發出最亮的光芒。

  我的閃光點——助人為樂。

  六月的天,像小孩子一樣,說變臉就變臉。剛剛還是白雲朵朵,陽光燦爛;一霎間卻又是烏雲密布,大雨傾盆。幸好我今天帶了傘出來,不然真的會變成‘落湯雞’我打開了傘,小心翼翼的在街道上行走,街道的行人都是在奔跑,或者沒帶傘的就用手或公事包遮住頭奔跑。

  在這雨幕中,有三個人特別引起我的注意——一個殘疾的婦女牽着兩個小孩。那殘疾的婦女拐着拐杖艱難的向前進。摔倒了站起來。雨無情的打在他們的身上,沒有一個行人向他們伸出緩助之手。雨幕中,形成了一副凄清的畫面。

  突然他們的頭上多了一個天空,雨不在無情的打在他們的身上。我把傘給了他們。那個婦女怎麼也不肯要。還說;你的傘給了我們,你怎麼辦,你要是淋壞了身子,我會過意不去的。‘阿姨你就拿着吧,我身體可健康呢,這點雨算不了什麼,我就當一次露天的沐浴唄’那個婦女正在猶豫的時候我就把傘塞在她手上。就走了。

  我能感覺到,背後阿姨在用她那感激的目光目送着我。雖然我回到家的時候全身被淋透了。但我卻很開心,因為我幫助了別人。

  喏,這就是我的閃光點。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