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冥冥之中,是什麼滌盪着我的靈魂。冥冥之中,又是什麼撫摸着我們那幼小而又脆弱的心靈。冥冥之中,又是什麼撥動了我的心弦。

  夢,這個普通的字卻詮釋了我們的人生。夢,這個平凡的字卻有着不平凡的意義。夢,這個無華的字卻讓我們重新的認識到了這個世界,讓我們重新的意識到我們存在這個世界上真正的意義。

  “一把黃土塑成千上萬個你我,靜脈是長城,動脈是黃河。”萬里長城是世界上修建時間最長、工程量最大的工程,它凝聚了我們祖先的血汗與智慧,他是中華民族的象徵,也是我們中華名族的驕傲,這巨大而又艱難的工程不僅象徵著我們祖先的聰明與智慧,也象徵著我們中華名族的團結意識。

  “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黃河是中華名族的搖籃,也是中華兒女的驕傲。黃河,這條奔騰不息的河流,用她那甘甜的乳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華兒女,孕育出燦爛的華夏文明,它孕育出燦爛的華夏文明,它擁有着五千年的文化,是歷史的脊梁骨。從它的身上,我們學會了團結、拼搏、奉獻的精神,這些精神成了促使我們前進的動力,在我們遇到挫折的時候一直默默地砥礪着我們前進。

  長城和黃河是中華民族的偉大象徵,他們的精神為我們的人生翻開了新的篇章,也為我們的人生插上了永恆的翅膀。

  每一個人都有着自己的夢,每一個夢都有着不一樣的意義,每一個意義對於我們都有着不同的認識以及看法。人生因夢想變得絢麗多姿,夢想給我們的人生插上了一雙隱形的翅膀,砥礪着我們的未來。我們的夢想是任重道遠的,但是只要我們只要我們鼓起信心、以堅定地信念走下去,一定可以實現我們的夢想。有夢想的人是快樂的,有夢想的人是快樂的,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夢想相一根根的斷線,串起了我們這些璀璨的珍珠,串起了我們五彩繽紛的人生。夢想是一盞明燈,它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我們每個人都知道路徑延綿無盡頭,那漫長的路還得需要我們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去涉足。夢想因為奮鬥而變得多姿多彩,只要我們努力奮鬥,一定可以實現我們的夢想。哪怕我們沒有實現夢想,我們也不後悔,因為我們畢竟為我們的夢曾經付出、奮鬥過。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老師,因為當老師可以打畢生所學的知識教給學生,讓他們長大了能夠成為國家的棟樑,祖國的驕傲。我希望有很多擁有這樣夢想的人,我們一起努力奮鬥,盡我們的微薄之力,創造一個美麗而又富強的祖國。

  “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中國夢”,我們都有着自強不息的精神。要想實現夢想,是需要我們每一個人努力付出自己的努力與汗水的。所以,我們要共同營造夢想,構建一個屬於我們的人生,開闢屬於我們的“中國夢”,讓夢想之花撒落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每個人的心底、每個人的世界。

  甘肅嘉峪關嘉峪關市育才學校初一:黃傳威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