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pk賽】關於“前行”的作文:面帶微笑前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pk賽】關於“前行”的作文:面帶微笑前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pk賽】關於“前行”的作文:面帶微笑前行 標籤:pk賽作文 關於作文 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

作者姓名:孫浩華

年級:初一(15班)

詳細聯繫地址:萊西市新紅潤路499號

聯繫電話:13730953685

以下為正文:

  仲夏的天,雨說下就下。才下午5點多,天就陰的很。在雨霧的籠罩下。好像夜幕已經降臨了。

雨滴狠狠地地打在傘上,冷風一陣陣吹來,將我的褲子浸濕了好一大截。汽車一輛接一輛的從我身邊飛馳過去,濺起地上的積水,我用傘躲也不及。

  這老天是在針對我吧?讓本來就心煩的我更加討厭這惱人的天氣了。

  雨還在下,車還在跑。

  路上的行人稀少,沿路的商店也十分冷清。雨又大了。不只是我惱怒了雨,還是與惱怒了我。我分不清楚,但我沒有放慢腳步來思考這個沒有意義的問題。

  我加快了腳步。

  猛然間,感覺有什麼東西撞了我一下。轉身一看,是一個人 。準確的說他是一個充氣人。他有一個小丑的造型:大圓腦袋、紅紅的大鼻子,而且還戴着一頂奇形怪狀的大尖頂帽子。這麼大的雨,可他還是在那裡有微笑面對每一個人,微風襲來,他就在風雨中一搖一擺,好像是跳着一種他獨有的舞蹈。看着他那衣服滑稽可愛的樣子,我不禁向他的大肚皮揮了一拳,沒想到他在我毫無防備之下重重地彈了回來。他好像找到了玩伴,不顧風吹雨打,跳着他那獨有的舞蹈。此時,我也不禁的笑了起來。

  雨停了,回家的路還有一段不近的路程,風卻把他的微笑還有他那獨有的舞蹈裝進我心。原來, 面帶微笑前行,就輕鬆得多了。難道這是微笑的力量?

  山東青島萊西市實驗中學初一:孫浩華

您正在瀏覽: 【pk賽】關於“前行”的作文:面帶微笑前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pk賽】關於“前行”的作文:面帶微笑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