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23我們都是木頭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3我們都是木頭人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123 

  我們都是木頭人, 

  忘記悲傷, 

  忘記憂愁, 

  一起快樂地大喊 

  “我們要好好的” 

  —— 題記 

  還記得小時候,常常和一些小夥伴圍在一起做遊戲,大聲的念着:“山上有個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而現在,我要大聲喊:“123,我們都是木頭人,忘記悲傷,忘記憂愁,珍惜現在,快樂向前。” 

壹: 

  還記得小學里的鐵三角——我、姚、吉,我們這三個人可以說是形影不離,默契當然很好,每次,我們一起幫老師做事情,總是能讓老師滿意;每次,我們一起玩、鬧,和同學一起跳皮筋的時候,為了能和對方在一個組,甚至事先說好;每次,我們和那些欺負人的男生理論,可是,最後總是無濟於事,但我們依舊會這麼做;每次,我們一起合作,總是取得全班最好的成績…… 

  我們這個鐵三角,總是一起大笑,一起被罵,一起學習,一起說秘密;我們也心照不宣,會有相同的答案脫口而出,然後開心的笑;我們也會吵架,可是,每次總是不到半天就雨過天晴,互相原諒了…… 

  而現在,我們都分開了,但我要喊:“123,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把這份友誼留在心中,默默回想,體味珍惜。” 

貳: 

  還記得小時候,在我的記憶中,總是被姐姐們“欺負”后淚眼汪汪地去找媽媽“找回公道”,隨後就是媽媽的一頓臭罵讓我平息心中的不平。而現在,長大了,不會像小時候一樣,一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就哭着、鬧着找大人,學會了自己處理,學會了自己承受,學會了自己平息心中的不平。 

  長大了,不會再像小時候那麼任性,知道了大人的辛勞,不會再無理地哭、鬧;長大了,不會再像小時候那麼不懂與人交往,知道了溝通才是人與人之間心靈的橋樑,不會再怯怯地躲在媽媽的後面,不敢面對陌生人;長大了,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無知,知道了知識的力量,知道了知識改變人的命運,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懵懵懂懂…… 

  現在,我要喊:“123,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許難過,不許悲傷,把這份回憶留在心中,慢慢感悟,體味成長。 

叄: 

  小時候,門前屋后總是一片鳳仙花,而現在只有屋后那一大片的鳳仙花還茁壯地生長着;小時候,總是盯着電視機看《美少女戰士》,而現在,面對的是厚厚的書和作業本;小時候,總是傻傻地被人捉弄,而現在,懂得了如何保護自己;小時候,總是纏着媽媽去市裡,而現在,早已會一個人去買東西…… 

  現在,是為著將來而努力,我要喊:“123,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許鬆懈,不許膽怯,把這些都留在心底,漸漸成長,快樂向前。” 

  隨着成長,煩惱接踵而來,可是,我們正是在不斷的遇到挫折,不斷地遇到苦悶中成長的,但讓我們大喊:“123,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要氣餒,不要灰心,快樂向前沖;不要悲傷,不要愁悶,我們要好好的。” 

  蒲公英開了,被風吹散了; 

  一年一年的輪迴,我們長大了。 

  ——後記

您正在瀏覽: 123我們都是木頭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3我們都是木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