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浪貓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貓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野貓,生活在高樓聳立的城市。我父母說我不應該生活在這裡,這件事我是等長大后才明白的,雖然有點晚,但我現在已經是比誰都清楚的了。我常常想象着,也許我的家曾經在富裕的人類家庭。可現在我卻在這兒,穿梭在在人們的目光中,這無疑使墮落。我的同類應該都在享樂吧,都在所謂的寵物食品和玩具簇擁中叫喚。而我呢?我的毛色並不漂亮,沒什麼高貴的血統,正如你所見的,我很普通。是的,我的出生和樣貌都是被安排的,在這個高樓聳立的世界,流浪者只是被忽視嘲笑的存在。但你們不必同情我,因為,流浪也是我自己的選擇——否則我不必死守我最後的尊嚴獨自覓食,不必總是特意繞開人群。倔強總是會帶來痛苦的,但我願意承擔這個結果。當別人戲弄地扔下食物的時候,周圍的面孔變得扭曲,都充斥着欺騙的笑意。而我在自己的世界里,在自己最後的戰地里。但我苦撐着挺立着,直到有一天找到願和我同行的人,我會撫平自己的傷口——無論多深,我都會堅強地忘卻。如果無法撫平,我會將它掩蓋。這時,或許他會發現我平常樣貌下的優點,然後欣賞我,記住我,這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刻。是的,也許不會有這個人的出現,但我仍然會以自己的意志活下去。享受自己努力的晚餐是我最愜意的時光,自己的努力帶給我無限的充實,讓我回憶起母親的擁抱。我告別了舒適的生活,我一直深愛的家人——但我從不後悔。在燈紅酒綠的繁世,我是一隻獨行的野貓。

  初一:容易溺水的魚

您正在瀏覽: 流浪貓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