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燈光,在人最無助、傷心的時候給予人安慰;燈光,能在人最失落的時候給予人鼓勵;燈光,能引領人走才黑暗……

  望着窗外滿天的繁星,我的思緒會到了1年前……那時我在暑假裡,我到外婆家去玩。

  第一天晚上,九點多,我吃完燒烤回來,我大步流星的走着,突然,我踩空了以個台階,從第四個台階是摔了下來,我一邊疼痛的叫着,一邊摸着我那流滿鮮血的右腿,眼淚不知不覺的往下流。突然,傳來了一陣腳步聲,難道是鬼?我的心怦怦直跳,越來越近,聲音越來越大,我從漆黑的樓道中看見了一個人影,他走到窗戶邊,我接着暗淡的月光看見了他,他就是三樓的那位老爺爺,他走近了我,俯下身子一邊用手撫摸我的頭一邊看了看傷口,說“小朋友,痛不痛啊?你住在幾樓?你怎麼一個人呀?”我嗚咽地說:“我有一點疼,住在六樓,我剛剛從外面吃燒烤回來!”“來,我背你上去。”我趴在他寬廣的背上,頓時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他背着我一顫一顫的走了上去。

  第二天晚上,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不一樣的是三樓安上了一盞鎢絲燈,這耀眼的燈光照亮了漆黑的樓道,也照亮了我的心田。

  第三天晚上,又是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不一樣的是整棟樓都裝是了鎢絲燈,整個小區只有我們這棟樓房發放着永恆的燈光。

  現在我讀六年級了,您還好嗎?您還在那兒嗎?每當我看見燈光時,總會想起那位老爺爺。

  初一:卟離灬卟棄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