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國旗敬禮,做一個道德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國旗敬禮,做一個道德的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是一個有着千年歷史文化的古國,孔子、孟子都反映了我國文化的博大精深,五星紅旗標誌着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每當看到五星紅旗在天空中飄揚的時候,我就會禁不住唱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嘹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上繁榮富強……”

  作為祖國的一員,道德是做人的基礎,一個人可以用道德去彌補知識,但很難去用知識去彌補道德缺陷,道德是石,敲出希望之火;道德是火,點燃已熄的燈;道德是燈,照亮前進的路;道德是路,通向希望之門。

  道德可以一點一滴的積累,在公共汽車上給老人讓坐;看到地上有塊垃圾,便毫不猶豫的撿起;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孝順父母都可以為我們的道德增進基礎。只要留心觀察生活中的小事,你就可以輕易成為一個有道德,值得人尊敬的人。

  讓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父母生我養我;感謝老是教我育我;感謝同學陪我伴我;感謝社會愛我護我。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回報社會,貢獻我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向國旗敬禮,做一個道德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國旗敬禮,做一個道德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