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安佛(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佛(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凱柔心弱骨,像一隻剛剛啄破蛋殼的小雞雛。如果她很晚沒回家,我會一直忐忑不安,朝路口望來望去,吃不下、睡不下。她沒事,我就會感到幸福。她出事,我也就完了。

  我對她的牽挂,其實是一個生命對另一個同生同死的生命的牽挂呵。

  女人,請記住我的話——假如面對一排佛,它們分別主錢財和事業,司感情和健康,而你的愛人偏偏執意要為你買一尊平安佛,那麼,他就是今生今世最愛你的人了。

  小凱問我:“這佛真的靈驗嗎?”

  我說:“當然了。我奶奶就戴着一尊佛,活到80多歲,一輩子平安無事,好運連連。”

  實際上,我是不太信佛的。並且,我奶奶的一生也不是象我說的一樣很幸福。我在騙小凱。我想讓她在擁有了這尊平安佛之後,活得更踏實,更快樂。這樣,我的謊言便會讓一個人造的小東西真的有了功效,使她的心靈平安而祥和。

  那些日子,小凱果然很開心,像一隻花蝴蝶,一會兒飛到這兒一會兒飛到那兒,胸前的佛又蹦又跳。

  離開泰國,我們又旅行了幾個國家,剛剛踏入中國的土地那天,小凱突然對我說:“德東,我的佛不見了!”

  我吃驚地張大嘴巴。

  小凱找了好半天,變得有些沮喪。我可能是一個不幸的人,連佛都不願保佑我……”

  我馬上說:“算了,那個佛根本就不靈驗。”……(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平安佛(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佛(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