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安佛(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佛(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小凱在曼谷的大街上閑逛。路邊,有一家金銀店,我們走進去。

  小凱看中了一排鍍金的佛,5尊,都像指甲一樣大,很精緻,很漂亮。

  老闆懂華語,熱情地介紹:“這些佛都有自己的名字,功法也各不相同。”我們仔細地看,5尊佛的形態果真都有着細微的差別。 老闆繼續介紹:“這尊是富貴佛,戴上它會保佑你發財致富;這尊是功名佛,戴上它,它會保佑你飛黃騰達;這尊是婚姻佛,戴上它,它會保佑你夫婦和睦;這尊是送子佛,戴上它,它會保佑你早生貴子;最後這尊是平安佛,戴上它,它會保佑你一生平安。”

  聽到最後,我的心一動。

  小凱看了看我:“你給我買哪尊?

  “平安佛。”我脫口就說。

  小凱有些不解:“為什麼呀?”

  我一邊掏錢一邊說:“你別管。”

  老闆自稱他是佛教協會的會員,在我付了300株泰幣之後,他雙手合十,為小凱的佛開了光,然後說:“從此就靈驗了”。

  出門后,我的心情一派燦爛,又說又笑。

  小凱還是問:“為什麼非買這尊呢?”

  我搪塞:“這尊看起來最可愛”。

  我不想說出真心話,其實,我是因為牽挂她呵。我寧願她永遠一貧如洗,永遠默默無聞,甚至寧願我倆經常吵吵鬧鬧,膝下無子,也希望她平安……(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平安佛(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佛(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