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安就是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就是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世界很簡單,複雜的是人;其實生活很輕鬆,沉重的是感情。為許許多多重要的和不重要的得與失,為形形色色願意和不願意的喜與憂,許多人寢食不安、坐卧不寧、疲憊不堪,何必呢?人應該活得簡單些、活得簡樸些,平平淡淡萬為真,安安樂樂才是福。普通的收入,普通的衣着,普通的兩室一廳或一室一廳,普通卻和睦的家庭,這些都是幸福。因為生活平靜安定、勤懇勞作、辛勤耕耘、不存僥倖,只求一份付出一份收穫也是幸福的,因為事業執著於心。唯有那成天都在忙忙碌碌,時刻都在操心,總想更多的進錢、更快的升遷,更大的揚名,總想制服於對手,稱霸一方,紅報一時的,才會不僅奮鬥時嘗盡“患得”之苦,佔有后也會品嘗“患失”之痛。置身於現實生活中,要正確地對待工作和勞動,對待社會和事業,善待他人、善待自己、善待人生,得意淡然,失意泰然,居逆境而能超脫,與憂愁而能自解。 

  一切的大富大貴、大紅大紫、紙醉金迷、燈紅酒綠、昭著聲名,都只是一時的“輝煌”,只有平平安安、愉快和祥,才是生活的本質、本色和本位。當世上許多東西都被納入錢的範圍,當權位的擁有者頤指氣使不可一世,唯獨有平平安安向他白眼,為他可憐!

您正在瀏覽: 平安就是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