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安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校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平安校園 

  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一個人要有理想,要有抱負,而這一切的前提是健康。而健康的前提,這一切的前提的前提,當之無愧的應該是平安! 

  踏入中學的大門,兩個月以來,學校和老師以各種方式關懷着我們。 

  從新學期開始到現在,學校曾幾次以書面通知的形式,告訴我們在上學、放學時要注意交通安全。字裡行間,無不透露着學校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在這其中成長,是滋潤着關愛的幼苗,在平安的世界自由地成長。 

  老師,對我們也充滿着細緻的關懷。 

  當冬天剛剛來臨時,天突然變得冷起來。這天語文課,老師一走進門,便溫和地對我們說:“冬天來了,天漸漸冷起來,你們要注意多穿些衣服,別著涼了!”老師的話語,每一個字都透露着對我們細緻入微的關懷。而我們也在感動中度過了一節美好的語文課。 

  記得有一個上學的日子,天下着雨,許多同學都來得比平時要晚。不知是什麼原因,教室里的多媒體設備不能用了。突然,數學老師從門外急匆匆地趕來,對我們說:“我剛才在隔壁的班級上課使用多媒體時,手摸上去感覺有點麻。所以你們不要碰這個多媒體設備,如果是漏電的原因,是很危險的。”數學老師那焦急的神情,讓我們感受到了她對我們的關懷。老師在時時刻刻地提醒着我們,一定要注意安全! 

  冬天的歷程已走了一段,天也黑得越來越早。有一次放學,班主任老師交待我們說:“現在的天黑得越來越早,你們放學時要注意安全,最好有家長接送。還可以自己帶一個手電筒,在路上可以照明。”老師的千叮嚀萬囑咐,讓我們在冬天的心變得溫暖,在寒風中享受着這溫暖的關懷。 

  平安是福,只有平安才能有美好的生活,才能實現理想。學校、老師對我們的關心、關懷,讓我們時時刻刻把安全記在了心頭,放在了第一位。我們感謝學校,感謝老師對我們的關懷!我想,在這裡的每一個學生都會快樂、健康的成長!每一個人都會平平安安! 

  在此,我也祝願全校所有的老師、同學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平安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