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的新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新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轉眼就過去了,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在新的學校中,我們漸漸熟悉並認識了教我們的老師,也發生了各種各樣或哭或笑的故事,但唯有開學前匯操表演訓練時給我留下的印象最為深刻。

  那時,我們剛剛認識了我們的班主任郭老師。郭老師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散發著智慧的光芒,似乎每時每刻都在觀察同學們的一舉一動。郭老師慈祥的臉上經常掛着笑容,很少見到老師生氣的樣子。

  郭老師不但外表慈祥,內心也一點兒不比外表差。在我們練操時,老師就在旁邊一會兒跑前一會兒跑后給我們耐心地指導,而同學們卻還是做得手舞足蹈,有的同學動作就像離弦的箭一樣快,而有的同學速度卻像只烏龜一樣,不慌不忙地做着,整個班就如同一般散沙。我們本以為老師會大發雷霆,狠狠教訓我們一頓,而郭老師卻只用驚異的眼神望着我們,嘴上仍然掛着微笑,一邊拍着手,一邊似乎很滿意地說:“不錯,不錯,我看出大家很努力了,只要以後你們多練習不偷懶就一定能做好!”同學們也有了信心。可漸漸地,同學們因為覺得老師脾氣好,有的人就開始偷懶了,而在溫柔的老師也有嚴歷的一面,郭老師似乎早就知道似的,早已經準備好了最拿手的“兵器”—木棍。只要有同學累了,手往下墜一點兒就見老師先“確認目標”,用眼睛死死地盯着你,再把右手微微往上抬,趁你不注意,用盡全力的打下去,只聽“啪”,“啊!”“哈哈哈”,累好似隨着全班同學的笑聲一起飛到了九霄雲外。似乎每個同學都有事不完的勁,生怕老師那片烏雲在自己那塊小天地上下雨。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郭老師的指導下,我們班終於在最後的匯操表演中獲得了一等獎。老師還給我們每人一瓶綠茶作為獎品,我們品嘗着用自己努力換來的“戰利品”心裡比吃了蜜還天呢!

  北京市密雲縣第六中學初一:李金岩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新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