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八新聞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新聞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3月8日下午,厚街鎮在鎮體育中心舉行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100周年暨表彰大會。市婦聯、厚街鎮委等領導出席了會議。 

  會上,鎮委、鎮政府表彰了一批為厚街作出傑出貢獻的婦女代表,充分肯定了她們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作出的努力和成績,並勉勵全鎮人民向她們學習,爭當崗位的先鋒,為社會作出更大的貢獻。 

  表彰會後進行了太極隊和舞蹈隊表演,表演隊員用她們矯健的身手、深厚的功底給觀眾帶來了美的享受,他們優美的動作得到了領導的稱讚、觀眾的好評和熱烈的掌聲。表演結束後進行的是“快樂體育大比拼”:由各村婦女代表隊之間比賽,比賽的項目有:集體跳繩、傳呼啦圈、追踩氣球等,各比賽項目均要求全體隊員積極配合和共同努力才能取得好成績,在比賽過程中還不時發出陣陣笑聲,達到了快樂體育的良好效果。正如鎮委李委員所說:“開展這樣的活動除了營造節日氣氛,還要給婦女們提供一些積極健身的平台,希望這些快樂體育能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使婦女們的身體更健康、社會更和諧。” 

  活動結束后,部分觀眾還不願離場,有群眾指出:“希望以後能多開展快樂體育活動,讓更多的群眾參與其中。”(中心小學小記者:鄧昱)

您正在瀏覽: 三八新聞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新聞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