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講文明樹新風迎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文明樹新風迎奧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要參與到“講文明,改陋習,樹新風,塑形象”活動中。在精神文明建設的活動中帶個好頭。要從具體的事情抓起,把“講文明,改陋習,樹新風,塑形象”活動不斷引向深入。從長遠着眼,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自我做起。從日常的具體行為抓起。 

抓好“十不”以改掉不良的惡習,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即不隨地吐痰便溺;不亂扔臟物廢物;不說粗話髒話;不亂貼亂畫;不攀折花木;不損害公物;不違反交通規則;不打架鬥毆;不吸煙;不沾染黃、賭、毒。 

  要發揮好模範帶頭作用,通過開展“講文明,改陋習,樹新風,塑形象”活動,倡導科學文明的生活方式,要加強科普和法制教育,深入學習宣傳《管理守則》,《文明守則》等,不斷提高文明道德水平,增加自我保護意識和遵紀守法意識,堅持同封建迷信、反科學、偽科學和邪教做鬥爭。 

  要選准切入點,建立長效管理機制,使“講文明,改陋習,樹新風,塑形象”活動貫穿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要把“講文明,改陋習,樹新風,塑形象”活動與“文明行業”活動結合起來,做到相互促進,協調發展。 

要從現在開始,從自我開始,要從一點一滴抓起,常抓不懈。一切遺風陋習要堅決改掉,一切高尚的道德風尚要大力弘揚。做為一名大學生,我們要不斷提高自身素質。 

  要修身養性,讓自己擁有一顆愛心。愛心能使自己高尚,快樂,能讓別人愉悅,享受。要確立合適的積極的人生目標,讓自己擁有一個通過努力可以達成的理想和目標。與社會共進,與集體相融,不孤傲也不喪失原則。了解自己,發現自己的興趣和特點,確定自己獨特的人生目標,然後在目標的指引下,一步步努力實現,不要操之過急,更不要總是追求“最好”,也不要模仿他人隨便確定自己的目標,無論是為了求知,為了真情,還是為了影響力,財富,創新,道德等等,我們對自己要有正確定位。 

我們要爭取做一名優秀的學生,為以後打下堅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講文明樹新風迎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文明樹新風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