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跳蚤市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跳蚤市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活動全是自願的,你可以當消費者當然也可以當賣主。我一開始擔當的角色是消費者,順便看看別人是怎麼樣賣東西的,我可以學一學,我看到一瓶王老吉盒裝地,只需5角錢,我立即買了下來,正好我有點口渴,這可是非常的划算的啊!!我看到吳宣萱那裡有賣小金魚的,才一元錢,我又買了下來,我知道:我弟弟是非常喜歡玩小魚兒的! 

 現在我要當賣主咯!有兩個四年級的小妹妹過來了,眼珠子被我身邊的小金魚給吸引了,她們問我這金魚賣不賣,我想了想,覺得這個挺划算的,我家還有4條漂亮的魚呢!難道還不夠他玩?於是我把這小金魚的價錢漲到了1塊5,她高興地給了錢,走了,走了兩步又回過頭來問我:“你還有沒有別的小金魚?”我微笑着回答她:“我這裡只有一條了。”隨後,陸淇宇過來了,看到我這裡有賣王老吉,又看到上面地標籤寫的是5角錢,他說:“這瓶王老吉5角錢啊?我要了。”我連忙解釋道:“不是不是!這我在別人那裡買的是5角錢,我賣給你1元錢!你要不要?”他猶豫了一會兒,他說這瓶王老吉他要了,手並伸進口袋裡,準備拿錢。哦耶!就這樣賺了1元錢,這時候,我要開始賣筆了!我旁邊的周敏一直在宣傳着自己的物品,我也要開始喊了:“快來呀!這圓珠筆只要1塊錢啊!筆很滑很好寫啊!快來看看啊!這水筆,外面賣2塊5,我這裡賣1塊5啊!快來看看啊!”我還沒喊兩句呢!嗓子就受不了了,旁邊的周敏還跟我說道:“你聲音這麼小怎麼叫啊!”於是她幫我叫了兩句,可我感覺的到:我真的已經很大聲了啊! 

 接下來,我的銷售成績不太妙,很多人看看就走了,偶爾幾個人來買,我閑着無聊,便到了拍賣會場所,我進去后,看見一班的童景寬拿着個話筒當主持人,他旁邊還有一個人拿着個敲鼓的棒子,支持人每喊一次,旁邊敲鼓的人就敲一次。這裡可真有趣! 

 我又回到了外面,我沒有賣東西了,而是到處走走看看,如果遇到些稱心的東西,我就買下來。 

 回到教室里,同學們都在統計自己的賺得的錢,我也在數,但是我才賺了一點點,我們要把錢捐給西部地區的孩子們,我一共捐了6元。經過這次活動,我真正地體會到了爸爸媽媽工作是多麼地辛苦,我們一定不能亂花錢! 

 還別說,這真是一個快樂的下午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跳蚤市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