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春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春感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羊隨瑞雪去,猴捧仙桃來。一年一度的春節到了,大街小巷張燈結綵,就連平日冷清的小巷裡,家家門前都掛着大紅燈籠,貼着春聯。無處不充滿了節日的氣氛。

  大街上人如潮,人們穿着節日的盛裝,有的手裡提着大包小包的賀禮來去匆匆;有的挽妻攜子漫步徜徉;有的相擁相依,甜甜蜜蜜。老人們樂呵呵的,他們的小孫孫們則在周圍打鬧嬉戲。最酷的是那些時尚前沿的e人類,他們也陪着家人一起逛街,唯獨的不同是身上的MP3還在唱歌。好一派喜氣洋洋。

  馬路上車如流,各色的小車、麵包車,越野車……一輛輛猶如洗了個“澡”似的。司機叔叔們個個喜笑顏開。乾淨的車行駛在潔凈的路面上,人也開心,車也舒服。

  看着越來越繁榮昌盛的達城,我不得不感慨萬千:偉大的共產黨,是“她”帶領中國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國,讓人民當家做主人;是“她”帶領中國人民依靠自己的力量,獨力自主,自力更生,戰勝天災人禍,逐步走向富強;是“她”帶領中國人民面對現實,打開國門,走向世界,使生活步入小康。而今,“港、澳”收回;申“奧”成功;申辦“世博會”成功;“神舟五號”載人航天成功;籃球打入“奧運會”……這些無不讓中國人民揚眉吐氣。作為祖國的新一代,我們應該把革命精神與智慧相結合,學好本領,建設好偉大祖國。

  新春到,喜洋洋,讓我們在“猴年”用智慧的雙手做好自己的工作,為偉大祖國的繁榮昌盛盡一份力,去迎接祖國更加燦爛奪目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新春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春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