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春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春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新春來臨,在這個不尋常的一年中,到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刻,我們這小區還發生了一件不尋常的事。

  那天晚上我們吃團年飯,放煙花……

  我喜歡吃團年飯,每當我坐在椅子上時,看着桌上那香噴噴的晚餐時,都懷着一種說不出的心情,盼望這那讓我嘴不知不覺地想吃的晚餐能儘快到我的肚子里!希望那活生生動物的靈魂別來找我!開動的時候,那麼多好吃的,該吃哪一樣呢?我左右掃視,只見一盤全身披着火紅紅的衣服,那紅紅的眼睛和紅紅的大腿像太陽一樣照着我閃閃發光。原來是我最喜歡吃的——燒鴨。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團年飯吃完后,小孩拿到了夢寐以求的壓歲錢。

  時間很快到了我們期望的時刻——“12:00”,這時天空中已微微響起煙火的聲音,同時衝天炮也睡着那好聽的音韻沖向天空。我欣喜若狂,終於可以放煙花了!我們興緻勃勃地拿着煙花爆竹匆匆地下去。聲音越來越多,天空越來越亮!聲音震耳欲聾,我們說話的聲音都聽不見了!我們也加入了放煙花的這一行列。哇!好好看啊!一朵閃閃發光的花競相開放,那天空中已經開大的話在那驕傲歡呼。一朵花消失禮物,另一朵花來,真是目不暇接……好不熱鬧哦!

  當我們正玩的高興的時候,奶奶看見有一棟樓的17,18層着火了!她趕緊通知我們,很快周圍的人都聚了過來。怎麼辦?如果那兩家燃了自來,那一整棟也會跟着燃的。正在我們驚慌失措的時候我想起了119,正想撥打119,保安就來了,真是雪中送炭啊!他們拿着消防器急急忙忙地跑了上去,不一會就見火被滅了!我太感謝保安了!我很高興我們的小區里有這樣一群保安叔叔們。

  重慶市68中學校初一(4)班 羅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新春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春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