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鮮,新鮮,真新鮮,狗也能捉耗子。俗話說:“狗拿耗子,多管閑事。”可這隻狗它真能捉耗子,你不信那就讓我給你講講吧。 

  在我奶奶家有一隻狗,它整天趴在哪兒,一動也不動,我問奶奶,這隻狗為什麼不看門?奶奶笑着說:“這隻狗它不看門只捉耗子。”什麼,什麼,我沒聽錯吧,狗也能捉耗子?奶奶說:“這隻狗原來也不會,這裡面還有個小故事呢。”我一聽見故事兩字,便迫不及待地說:“奶奶,快講,快講。” 

  故事是這樣的,開始的時候,奶奶家有一隻貓,它可會捉老鼠了,家裡的老鼠被它快捉光了。所以奶奶總是把它喂的肥肥的。而那隻狗呢只能吃剩菜剩飯,狗像感到不公平似的,只要一看到貓,它就汪汪亂叫,嚇的貓到處亂竄。可是越這樣貓的口糧就越好,現在都改寵物口糧了。而狗呢除了招來奶奶的吵罵外什麼也得不到。 

  直到有一天,中午吃飯的時候狗一直在外面叫,奶奶出去一看,大吃一驚,狗嘴裡叼着只耗子,晃着尾巴站在門外。天哪,狗真能捉到耗子呀。 

  可能是因為這件事,奶奶改變了對狗的看法,自然狗的生活待遇也跟着提高不少。而那隻貓因為奶奶喂它的太好,不肯好好捉耗子,被奶奶給“光榮下崗”了。現在這隻狗成了“捉鼠能手”,倍受奶奶的寵愛。 

  聽了我的故事,你是不是感到很吃驚呢?世界就是這樣無奇不有呀!。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