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寫給父母的一份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寫給父母的一份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時光流逝,轉眼間,十幾年過去了,新的學期又到了,我都無法相信我自己已經長這麼大了,看到你們飽經風霜的臉龐,我知道,這是真的!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讓我來到這個世界,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我,是你們用博大的胸襟和深沉的愛包容了我的一切。謝謝你們!讓我的童年有一道絢麗的風景;陽光燦爛的日子,你們送給我一個明媚的晴空!風吹雨打的時節,你們為我撐起了一把溫暖的傘!母愛有聲,即使走遍千山萬水,也逃不過您慈祥的目光;父愛無言,您的背景是我永生的眷戀,您的堅強引導我勇往直前!

  爸爸媽媽,在上學期里,我期末考試的成績考得不理想,但是我相信,在這個學期里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過年了,我又長了一歲,我又大了一歲,比以前懂事了,以前是你們要我學,但是,現在不一樣了,現在是我要學,我不會再像以前那個不懂事的我了,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學習,我會用我的成績來回報你們的。心動不如行動,行動等於成功。我一定會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回報你們的!

  祝你們:

  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健康長壽,工作順利,越活越年輕!

  石庄初中初一:***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寫給父母的一份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寫給父母的一份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