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新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新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將要臨來我嶄新的初中生活!對母校說再見!眼前的校園啊,我要對你說,你好!以後請多多指教!

  走進校園,到處種着花花草草。一陣風吹來,花花草草跳起了“迎新舞會”。看!其中的一朵,正在對着我“笑”呢!校園內的路道旁,種着一棵棵高大的樹。它們是士兵!保護着我們,度過一個個春夏秋冬!小花,小草以及大樹,無不洋溢這青春、自由的氣息!

  走進新班級,迎來的不是老同學互相嬉戲打鬧的場景,而是一張張最陌生的面孔!看着現在的教室,不禁意地想到自己小學時的教室,70個同學在那麼溫暖、和諧的教師里共同進步,共同努力!看着現在的初中教師,不禁意地會想到自己的小學啟蒙老師,是她,教會了我許多知識!教會了我人生的道理!教會了我怎樣做人!看着眼前自己最陌生的環境,不禁意間,想到老同學們都還好嗎?

  從各個地方來的新同學,將會是我們的夥伴!我們將同窗三年!我們,將會成為一個美好、和諧的大家庭。每位同學都會是其中的一份子!我們要努力,要奮鬥,要為大家庭而創造榮譽!我們不光為了班級,為了同學,為了老師,更是為了我們自己!去獲得屬於我們自己的那份榮耀!加油!

  新生活,新體驗!新起點!未來,還在等着我們去創造!將來的我們,一定會是學校的驕傲!

  初一:冷莫言

您正在瀏覽: 初一新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