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新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新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門口的楓樹,漸漸的,葉子變得火紅。我才突然發覺,秋,來了。 

  秋,跳着優美的舞步,悄悄的停駐在了這裡。我才突然意識到:我已是一名中學生了,不是昨日那個無知的孩童了。面對我的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新班級,新同學,新老師,顯然我還很不適應。 

  初一,我已經是初一的學生了,學的不只是語文,數學,英語。還有生物,地理,政治,歷史等等。我整天埋在書堆里,筋疲力盡,我是而想起我的小學生活:那時候只學三門功課,多輕鬆啊!還有我的小學同學,他們很有趣,每天都有搞笑的事發生……那時候的我,笑的多甜啊! 

  我很想念我的小學同學,那五十四張笑臉像放電影是的在我眼前呈現,我很想哭,可哭有什麼用呢?我很想忘了他們,但又捨不得,我在心中默念:只留一份遺憾和懷念吧…… 

  於是,內向的我抱着一種嘗試的心情,面對新生活。 

  其實,在這個班上我還是有幾個老朋友的,經他們介紹,我認識了一個叫溫雅琪的女生,她個子高高的,皮膚白白的,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看起來很親切,她對我很友好,還借我抄課程表,我心中暗喜:原來交一個新朋友這麼容易啊! 

  “叮鈴鈴…”上課了,這節課是數學課,接下來,“粉墨登場”的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楊老師,,他最具“特色”的就是他的那副眼鏡,都快遮住他那大半個臉了,我最佩服的就是他的書法(雖然是行書,可有時候我卻看不懂),那可是相當的好。 

  說了數學老師當然就要說說語文老師,我的語文老師姓鄭,它最大的特點就是風趣幽默,他的口才與書法也是相當的好。特別是口才,他想講多久就講多久,而且還不帶歇的! 

  就比如說家長會吧!鄭老師不僅是我們一班的語文老師,還是6班的班主任,他那天先到6去開家長會,等到我們班的時候我們全班都塊走光了,由此可見,他的口才那是……。.唉——,我都無法形容了。 

  秋。這個美好的季節,可能一晃三個春秋就過去了。所以。我要珍惜這三年也要珍惜這段寶貴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秋新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