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印象新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新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茫茫人間雲歸去,深山他年綠。一夢一里,一琴一手曲。一日換一季,一世等一聚。

 也許師生間,就應該輕如風,起如雲,朝如雨,暖入日,華如錦。也許師生間就應該坐看雲起,立觀雲落,一琴一曲,一享一聚,把悲傷練就成透明,師與生,生與師,猶如一個巨大的容器,封存過濾短暫的歲月印記,然後孕育出甘甜的瓊漿。

  與您相伴的這短短几天里,我感受到了您的溫柔,活潑與“兇殘”,我常在下課是發獃:賈老師是一個天使呢?還是“魔鬼”呢?

  軍訓時,我有一回肚子疼,頭還特別暈,經教官的批准,我蹲在了遮陽傘下,您挎着包走了過來,我的第一反應是:嚇一跳。我心想:你會不會說我嬌氣呢?會不會說才幾天就不行了呢?正在我納悶的時候,一個板凳映入了我的眼帘,你扶我坐在了板凳上,隨後也拿了一個板凳坐在了我的身邊,“咋么了,不舒服嗎?要不要去醫務室看看?”如媽媽般的關懷讓我忘記了說謝謝,心中不覺一暖。

  可是開學的第一天您就個我來了一個“下馬威”:午休時罰我站在了門外,我不由得小聲嘟囔:真討厭,我不就是沒趴下聽你講嘛,聽你講完了我在怕下睡不可以嗎??坐着聽是認真的表現嘛!憑社么讓我站出去?

  那個中午我沒有反思自己,反而賭氣般的沒和您打招呼便“大搖大擺”的走進了教室內,這個舉動為我掙來了續當“門神”的職位,第二天,我雖拿了本書在門外站了起來但我卻仔細的反思了一下,也怪我自己,誰讓我不聽話,老師都說了,讓我們趴下聽,她只說一句,不許我們東張西望,左顧右盼的,而我卻:“傻乎乎”的當“勇者”----一個唯一的“做聽者”“鶴立雞群”能不被發現嗎?

  而昨天的自習課我竟和同學為一道題的算法展開了一場“辯論會”但我的觀點剛開頭時,您來了,這一幕剛好被您看見了,我只好和同桌“揮揮衣袖,只搬走課桌”回頭望望原位,欲哭無淚。來到新位置——倒數第一排時,我只是一個勁的埋怨同桌,孰不知,自己也有錯,上自習明明知道不可以討論,卻硬是拿着雞蛋撞石頭,其結果——碎了!

  唉,宮闕寒雨,此時銀髮疏,此一時彼一時,這早已不是小學了,那隻能挨批評了事?

  抬手牽流嵐,舉步忘過川。這可謂師生間的新境界呀!

  指導老師——賈紅霞

您正在瀏覽: 印象新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