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打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打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又在不知不覺中開始了,現在,我已告別了小學生活,成為了一名中學生。在中學新的環境里,我面對陌生的老師、同學,面臨更多更大的挑戰,我隱隱約約感到有些不適應。軍訓結束后,9月8日就要正式開始上課了,在這之前我為自己制定了一些新的打算,希望這些打算都能一一實現。

  首先,我必須搞好學習,力爭各科成績進入班裡的前10名。為此,我要制定一個目標計劃,一切都要按目標計劃去安排學習,並為之奮鬥。當實現一個目標,就繼續向下一個目標衝刺。我相信只要自己目標明確,學習方法得當,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其次,在完成作業的基礎上,多抽時間讀書,讀好書。利用業餘時間多讀世界名着和課外書籍,開拓自己的視野,這樣也對我的寫作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再次,努力培養自己的業餘愛,提高綜合素質。要繼續堅持每天練習兩篇書法,爭取能在今年十二月的段位考試上,成功考上八級段位;要繼續練好二胡,熟練掌握二胡的演奏技巧;我還打算在網上建立一個自己的個人網頁;如果時間允許我想開始學習第二外語??法語。

  學習知識是最重要的,但我同時也非常希望能幫老師、和班集體做點什麼,比如協助老師管好班裡的紀律、衛生等。所以,我打算盡自己的全部能力去競爭班幹部,希望老師、同學[們能支持我。

  總之,我要嚴格遵照“盡心為公,努力增能”的校訓,心中裝有國家、學校和班集體,努力增長知識和才幹,把自己培養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紀律的社會主義新人。

  我深信,只要自己將計劃付諸行動,刻苦努力學習,我的這些新打算就一定能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打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