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起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起點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帶着朦朧的理想,邁進實驗中學的大門,這個花樣年華的季節,這個倒蔻的季節,使我對生活有了新的看法……

  我的新起點,是從中學的起跑線上開始的,當我跑到的條路的盡頭時,我可能已經長大成人了!但是我絕不會忘記在“起跑點”的感受……

  能像小學能那樣輕鬆自如的駕馭我的生活、學習以及各種活動。但是初次的考試就讓我嘗到了失敗的苦澀滋味,老師的鼓勵、父母的叮嚀、同學的幫助是我找到了早已失去已久的信心。第一次的學生會副主席的競選,讓我找到了擁有榮譽的快樂!

  中學的滋味澀澀的

  一開學的軍訓,讓我措手不及,本來體質就不好的我,不知要怎樣面對。一天的軍訓,就讓我恐懼第二天的到來,回到家裡放聲大哭,已經磨出水泡的腳讓我感受到了,中學的滋味——澀澀的!

  中學的滋味甜甜的

  第一次的學生會競選,是我對初中生活有新的看法和理解,第二次的演講比賽,使我對生活充滿了自信心。我感受到了中學的滋味——甜甜的!

  中學的滋味……

  中學的滋味有酸甜苦辣,但是中學的到底是什麼?還要我慢慢品味……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實驗中學初一:可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起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