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起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起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踏進新的學校,我們要面對很多的事情,我們和每一個同學站在同一個出發點上。共同去創造美好的明天!

  在一個新的起跑線上,所有的人都是平等的,一切意味着重新開始,去接受同學發出的挑戰,互相勉勵,這樣不是更美好、更精彩嗎?

  走進了一個新的學校里、我不再是那個不懂事的小女孩,我從一個幼稚的小女孩慢慢的走向成熟,走完了第一條人生道路,我又來到了一個新的起點,開始我新的旅途。為我的明天創造一片輝煌的天空,為我的未來打造一座新的城堡,裡面是我的知識寶庫,裡面也彷彿有我的對手在對我說:“進來啊,憑你的本事踏進這座城堡啊!裡面有你想要的東西,有本事就進來啊!”一句句想魔鬼般的話語,吸引着我,讓我有勇氣走向光明大道,不懼怕眼前的困難,一步一步朝着那座一直吸引着我的城堡靠近。一步一步去接受挑戰。

  我們也許會遇到各種不幸,但是,我不會因為一點點困難而退縮,我要克服困難,這樣我才能站在最高的山峰上,望着正在往上爬的人群,為自己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站在了一個新的起點上,告別了以前的困難,但是卻要面對新的困難,只要我們相信,努力就會成功!“失敗是成功之母”,鼓勵自己不斷向前克服一切困難,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那時,你回頭看看自己所走過的路是多麼的漫長,多麼的不容易。你便會自豪的為自己鼓掌,為自己而驕傲。

  新的起點冒出不同的人才,突出自己的個性,一顯自己的風采,這些不正是你應該做的嗎?不管你以前怎麼樣,你只要想着只是一個新起點,意味着新的開始,別害怕,勇敢地向前走,就一定會成功的。

  新的起點,新的風景線,新的挑戰。從新的起點出發,創造你美好的明天!

  50中初一:呂曉梅

您正在瀏覽: 新起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