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中,我的新起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中,我的新起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秋九月,我們告別了曾經朝夕相處的小學同學,告別了我們敬愛的小學老師,告別了我們的母校——東風小學,帶着無限新奇,無限夢想,步入了新的學習旅途。 

  一中的門檻很高,要求和制度也很嚴。初到一中,這裡的一切都讓我感到陌生,但是我還是會讓自己慢慢地適應這個新環境。 俗話說:“萬事開頭難”,現在,我站在一新的起點上,我會為我的學習夢想而努力奮鬥。 

  今天是開學第二天,我就大有感嘆,初中的生活就是和小學不一樣,小學的課程,只有語文、數學、英語三科主科,而且每天的作業也是老師布置好的,每位老師對學生的學習都督促的很緊。而上了初中,不光有語文、數學、英語,還有地理、歷史等科目,所有功課完全要靠自覺學習,才能取得好成績。以前在小學的時候,我總是很膽小、很害羞,上課不敢主動舉手發言,而且聲音的別小。現在上了初中,我要挑戰自己,正如老師所說:你行我也行。你們看,這次的班幹部評選會上,雖然很緊張,但是我已經大膽的站起來作了自我推薦。現在我已經跨出了第一步,我一定會鼓足勇氣,繼續挑戰自己。 

  一中,我的新起點。這個起點不僅包含着自覺和挑戰,它還包含着成功的歡樂,即使遇到挫折,我也不會氣妥。既然有了新的起點,就有新的目標,我一定會為實現新目標而努力奮鬥,勇敢挑戰。

您正在瀏覽: 一中,我的新起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中,我的新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