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剛剛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剛開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個愛嘮叨的人,我總是嫌她煩,直到那一次,我才剛剛發現原來嘮叨也是一種愛。

  “丫頭快點上床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天啊,老媽又開始嘮叨了。“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煩的回了句。

  清晨,天蒙蒙亮。我睡得正香,媽媽悄無聲息的走到我的床邊,拍拍被子。輕聲絮語“孩子,快點起床,還要早讀呢。“讓我再睡五分鐘嗎,求你了老媽。”我擺出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媽媽見了便起了憐憫之心,悄悄地走了。時間如流星飛逝,“嗖”的一下就過去了,好像上一秒媽媽才來催我起床似的。該起床了,我像溺水的小雞,在無助的掙扎,可是上學第一,時間第二,經過與睡魔的一番較量,無奈的起床了。

  中午放學回家,“才高八斗”的老媽,又開始妙語連珠,滔滔不絕了。“丫頭你餓不餓呀。”“今天累不累呀。”“上課有沒有認真聽講。”上帝呀,快來拯救我吧,阿門,我心裡默默地祈禱。我想媽媽如果去當?羰σ歡ɑ崦?鎪暮#?蟣樘煜攣薜惺值模?蛐砘夠岬慕鸝誚蹦亍?/p>

  外婆病了,媽媽要去照顧,我心裡暗自慶幸,太好了,太好了,老媽不在家,耳庚子終於可以清凈了,外婆萬歲。晚上放學回家,我馬虎的應付了作業,就開始娛樂了。看看電視,打打電腦,閱讀小說。這小日子過得那叫一個的字“爽”,兩個字“很爽”。一直到很晚,精疲力盡的我這才上床睡覺。第二天清晨,小鬧鐘催促我起床。因為昨晚,玩的太久了,太累了,按掉小鬧鐘,繼續躺在床上美美的睡覺了。“完了,完了,要遲到了,上帝保佑呀。”我手忙腳亂的穿上衣服,背起書包,直蹦學校。要默寫了,完了,我沒有背書,哎。

  中午我垂頭喪氣的回到家,媽媽詢問我默了多少,“六,六,六十。”我吞吞吐吐的回答道。哎,我以後再也不敢了。

  直到這一次,媽媽去奶奶家,我才剛剛開始發現,原來嘮叨也是一種母愛。

您正在瀏覽: 剛剛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剛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