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月兒彎彎掛嘴邊如果煩惱是枯乾的樹枝,那麼微笑就是那繁茂綠葉;如果厭惡是莫名的棕黑,那麼微笑就是那白鴿的羽翅燕子的紅嘴;如果痛苦是那無情的暴風雨,那麼微笑就是那彎腰的七彩虹。

  微笑面對生活,微笑迎接未來,不就是你我此時此刻所需要的嗎?現在,我們走進了新的教室,不就意味着我們要重新適應生活,重新融入新的班集體嗎?不就表明了我們新的起點又要重新樹立在這裡了嗎?不就說明我們要重立目標,再樹新風創輝煌嗎?剛來到新的班級時,真的,太難適應了,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整個教室充滿了陌生的氣氛,感到好寂寞,好寂寞……但是,我現在決定:我要用微笑面對生活!因為我的朋友、同學、夥伴們在日益增多,而我的老師們又那麼的優秀。像我的語文老師吧,他在第一節課時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那慈祥的面孔,暢訴同學們內心所需的教學方式,還有他那溫柔而不失嚴厲的目光,無時不觸動我喜歡上了語文。

  我的數學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大概“英姿颯爽”這個詞就照着他寫的吧!賽過流水的眼睛流露着嚴肅。

  上課時,他總是笑咪咪的,讓我們感不到任何壓力,還能促使同學們認真聽講,讓我們在歡樂中學習;課後,他照樣樂呵呵的做我們的大哥哥。我的英語老師是比較忙碌的一位,他不僅兼任兩個班的英語老師,還在學校的商店裡賣學習用品。雖然他賣東西,但他在商店裡停留的時間總是很短……上課時,給我們仔細講解;下課後,他給我們“指點迷津”他不准我們死學,要求我們要靈活,提倡我們自主學習,讓同學們不斷在自己的探索中獲得知識,獲得英語中蘊含的一種歡樂,我喜歡英語,我更喜歡英語中的自主學習。我們班的成員我已經認識的差不多了,他們用各自的魅力凝聚成了一年級九班,他們用自身的活力畫出了我們班級的笑臉。同學們之間互相學習,是建立一個優秀的班集體不可缺少的。我相信,我們一年級九班一定是最優秀的。另外,我想對曾經教過我的各位老師們說一句:“老師,我永永遠遠是您的學生!”不管是曾經的同學,還是現在的朋友,我還要對你們說一聲:“夥伴們!不要再為分班而苦惱了,也不要因為換老師而憂愁了,為自己的目標奮鬥吧!看見天上的星星弟弟了嗎?他們在向你調皮的眨眼,在逗你呢!

  看見天上的月亮姐姐了嗎?她總是彎着嘴巴笑呵呵的,你們做到了嗎?但願我們能把彎彎的月兒掛在嘴邊!

您正在瀏覽: 微笑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生活 暫無評論